喻文州的心脏

一颗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cp是我花→叫我总攻大大 ❤
就是喜欢她呀‪( ⸝⸝⸝•_•⸝⸝⸝ )‬

【卜岳 黑道au】软肋 1

*黑道 监狱 虐
*打手凡x太子爷岳

这篇原本并不是写给卜岳的
因为很多原因 搁置了
我和花都觉得这个故事弃之可惜
软肋也 很适合卜岳
所以就修文再搬了

Chapter 1 出狱

“这都几点了。怎么凡子还不出来。”

木子洋靠在宾利的车头上看了眼手表,感觉自己都快被晒化了。他糟心地回头看了看待在车里的自家小弟,却依旧不打算回到冷气充足的车里。

“洋哥你上车里来等着吧,人还没接着你再在中了暑。”灵超打开了车窗,扑面而来的热流冲的他皱了皱眉,探出头去招呼木子洋上车。

“不上,我得让他出来第一眼见着我。”木子洋指了指对面严严实实的大铁门,笑了。这是一个沐浴在阳光下暖洋洋的笑容,男人和十年前的面貌相差无几。

灵超看着他洋哥的侧脸,呆了一瞬。

原来一转眼,已经过去十年了。



看门的大叔时不时的从警卫室那边儿探出头来瞅一眼,一水儿的黑色轿车堵在那儿真是扎眼的很。要是换了别处倒也就不稀奇了,可这是哪儿啊,监狱。在监狱门口儿猖狂成这样,要接的人也真是可见一斑了。

大叔默念了几句惹不起惹不起。就看着门里一个脸熟的狱警带着一个人走了过来,心下立刻了然,可不是惹不起么,今儿出狱的这个人,全监区有谁没听说过啊。

狱警走到门口跟大叔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随即用指纹和虹膜扫描打开了监狱的大门。

门外的木子洋听到了这边的动静,快速的直了身子。灵超以及几辆车上的人也都齐刷刷的打开车门聚到了木子洋身边儿,等着那门完全打开。

“凡哥。”

见到门里的人是自己要接的人没错,所有人都一窝蜂似得涌了过去,狱警看到这架势都有些咋舌,怎么看怎么不像接人的,倒像是来劫狱的。

卜凡看着朝他快步走过来的几个人,心中有些感慨,更多的是好笑,这么多年过去,这堆人还是跟原来一样,冒冒失失的像个毛头小子。

“我走了啊王哥。”卜凡一时没来得及理会木子洋等一众人,转头跟送他出狱的警官道别。

“诶,有空儿过来看看我,这些年多亏了你,有你在里边儿压着,省了我们多少事儿啊。”话一说出口连狱警自己都觉得新鲜,头回听说还有舍不得犯人出狱的。

“您休假出来聚可以,我再来这儿看您就免了吧,这破地儿我可是待够了。”卜凡毫不在意的笑着把话接了过去。

“行了,大热天儿的,快走吧。”狱警把手里拎着的行李往前一递,身后就立马有人凑上前把包接了过去。

狱警感觉也没什么自己好操心的,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拍了拍卜凡的肩膀,转身回到了监区里。



“凡子……”好容易等到狱警走了,木子洋总算是插上了话。可开口只喊了个名字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眼眶也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打住!洋哥,煽情那一套就免了,留着等回去再煽吧。”卜凡拦住了木子洋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他可不想刚出来就哭成一片。

可谁不知道木子洋是远近闻名的哭包,紧挨着灵超,眼泪就哗哗地往下掉。

“就是啊,哥,快点儿上车吧。兄弟们都跟家里等着呢。”灵超拽了拽木子洋的胳膊,把这厮从哭唧唧的边缘拽了回来。

十年前还没成年的小弟,已经长成一个大人了。

卜凡没再理会身旁的人,回头看了看身后高高的围墙和密不透风的大门。扫了一眼之后便毫无留恋的跟着众人上了车。

Z市第一监狱,这个地方他一眨眼的功夫就待了十年。一辈子所有的好时候,全都交代在这儿了。如今临走了,倒还真有那么一点儿不习惯。

一路上卜凡只沉默的望着窗外,所有的景色都与之前不一样了,他也并不惊讶和新奇,大概是因为他自己清楚,记忆还留在十年前的自己早就已经跟社会脱节了。

木子洋滔滔不绝的跟他讲着这些年帮派里的变化,在他进去之后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就变了天,如今他们在Z市一家独大。

虽然这些话每次去看他的时候就已经说过无数遍了,可木子洋就是想告诉他,他扛下来的罪,他们没有让他白受。

车子飞驰着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卜凡没急着下车,反而抬头看了一眼烫金的牌子。

ky酒店,它还像当年一样伫立在那里,跟周围的高楼大厦在一起显得格格不入,如今卜凡再回到这里,用物是人非来形容怕是最好不过了。

不消卜凡自己动手,早就有人从外面替他打开了车门,卜凡无奈的摇了摇头,配合的下了车。

路旁数不清的站了一群人,全都已经在烈日下晒出了一层细汗,看到他下车后自觉的让出了一条路,郑重其事的喊了一声凡哥。

卜凡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目光巡视了一圈儿,最终停在了不远处站在最高一层阶梯上的那个人身上。

岳岳啊,好久……好久不见了。



卜凡对眼前的排场不是很适应,甚至还有一丝不知所措。但他也很快镇定下来,甚至比往常更添了几分从容。

十年,他也变了。

他迈着沉稳的步子走向了岳明辉。

木子洋和灵超一行人跟在身后,见证了一切是是非非的两人默默的捏了把汗,全然没有刚才路上的轻松和喜悦。

确实有个老大的样子了。

卜凡端详着岳明辉的脸庞,原本垂在额前的长发服帖的收到脑后,眼神里也看不到从前的嬉笑恣意。细节中也完全没有了之前的影子。

岳明辉也早在卜凡下了车的那一刻起就用力的攥紧了拳头,修剪整齐的指甲恨不得嵌进掌心的肉里。他怕,怕自己稍一松懈,就会忍不住冲上去撞进卜凡的怀里。

“这是干啥啊。我这是刚回来又不是刚走,挺好的事儿被你们整的好像追悼会一样。”卜凡几步走到了走到了近前,看着岳岳左右一张张泪眼汪汪的熟悉的脸说道。

“凡子,你……”小于从岳岳后面走了出来,眼睛已经些微泛红了。

“你们不嫌热啊!进去再说。”卜凡说着搂住了小于的肩膀,带着他往门里走去,自始至终没有和岳岳说一句话。

木子洋走上前拍拍了岳岳。岳岳勾了勾嘴角示意自己没事,跟着卜凡一起进了酒店的门。


评论(17)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