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的心脏

一颗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cp是我花→叫我总攻大大 ❤
就是喜欢她呀‪( ⸝⸝⸝•_•⸝⸝⸝ )‬

【卜岳】【卜洋岳】分手


一发完
俗 烂俗 俗不可耐

————————

岳明辉向卜凡提了分手。

卜凡数了数日子,二十八天,还不到一个月。

他坐在床上揽着男人的腰,把略显庞大的身躯往男人怀里蹭。男人微微皱着眉,表情并不是一贯的笑容。

“咱别闹了成吗。我也没惹着你啊。行,都是我的错,我改。”

卜凡有点着急了,神色除了错愕之外还多了点慌张。

他知道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埋下了隐忧的种子。是他起的头,他便永远处于弱势,只是他甘之如饴罢了。

“哥哥没跟你逗闷子。”

岳明辉的声音有些刻意的冷硬,他躲开了卜凡欲揽上他的手臂,扭过头不去看卜凡的眼睛。

卜凡不明白,一切怎么变得这样快。

明明昨天他们还在甜蜜的接吻。他还能回忆起男人口腔里淡淡的烟味,那滋味和男人的笑容一样让他眩晕。

而现在男人的笑容只让他心口发酸。

“没什么理由。如果非要说的话...”

岳明辉抿嘴无奈地笑了,神色好像是惋惜,好像是...解脱。

“腻了。”

卜凡听见男人这样说。



一天前,四人住所走廊。

一米九的大个子正把一米八的男人压在墙角。

抱着脖子亲嘴这种事,少不得要弄出点令人想入非非的声音。只是鉴于小孩还在隔壁做作业,才不得将唇舌间激烈的交战转为细致的缠绵。

两人刚刚做完每日的训练,汗水把衣服洇湿了,头发也湿漉漉的。偏偏还有无数力气撒不出来似得,只想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岳明辉的口腔里含着适才的烟味,很好闻。卜凡的舌尖抵着那人的牙齿,冲破了桎梏,在对方的口腔中席卷,最后竟抵在了男人的喉咙处。

过于刺激的感觉令岳明辉的脑袋发涨,除了张嘴任由那人侵犯和本能的回应外,他做不出任何反应。

他也没想到这小子看着青涩其实这么会玩,快要玩死他了吧。

被吻得腿都发软还是第一次。当然有适才剧烈运动的原因在,但这充满力量的情意他也感知到了。

瘫在床上才感受到这一天有多么疲惫,应付完训练应付弟弟,应付完小的应付大的。幸好木子洋不在,不然他和卜凡还不能够这样放肆。

要是小洋看到他满身臭汗地在床上滚来滚去会炸毛的吧?岳明辉想着,忽然觉得身上冷冷的。他抬起头,正好撞进木子洋狭长的眼睛里。

“我看到了。”

“你和卜凡接吻。”




岳明辉和木子洋交代得很清楚。

木子洋多了没问,只是眉头就没舒展过。他不抽烟,此刻却忽然想去找烟抽。

不知道该怪谁,他也没有立场去掺和。只是心里的悲伤怨愤快要抑制不住了。

“你们不能这样。”

这是他理清头绪后说的第一句话。是木子洋真实的出于嫉妒产生的心情,只是被冠以为他们好的名目。

“我知道。早晚的事儿。”

岳明辉把一根细长的女士烟夹在手指间。他的手其实很漂亮,只是本人不甚在意,指甲被主人啃得不成样子。

木子洋盯着那支烟,或者说那只手,问:

“凡子提的?”

“嗯。我也乐意。嗨,说这个有意思嘛。”

“没意思。”没一点意思。

木子洋把自己的脑袋埋进抱枕堆里,脑子里纷乱极了。他的声音有点闷,看样子是一时接受不了两个兄弟突然成为了情侣。

“老岳,你和凡子分手好不好。”

“啊?”

“就当是为了我,好不好。”

“小洋你开什么玩笑。”

岳明辉的笑僵在了嘴角,他看见木子洋的眼角发红,整个人都绷得很紧。

“这事瞒不住。凡子年轻,你总得多为他考虑吧。”

木子洋回避了适才的问题。这是他思绪回归正常后,反复思量的结果。

只有提凡子才能让岳明辉动摇吧,呵。

他在心里唾弃自己隐秘的心思,某些方面他比岳明辉还虚伪。

“我知道的。”

一根烟燃尽了。




就是那天,公司发现了这段隐秘的恋情。

对他们最好的方式是迅速结束。

相较于年轻气盛满脑子都是恋爱的卜凡,似乎年纪较大的队长更能理解并接受处理。

这种事,向来是越打压越来劲。

不如一个人先放弃,来得痛快。

于是就有了分手的那一幕。

卜凡一整天都提不起精神,无数的力气都发泄在了训练上。他以为疲劳能让他暂时忘记一些事情,实际上那些画面却愈发鲜明了。

他走到岳明辉的卧室门口,想敲门的手举起却又放下了。

门内传来岳明辉和木子洋两个人的声音。他们在争执。

“不是我说出去的。”

“我知道。”

“你不知道!你知道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

“小洋...”

可惜卜凡听不清楚。他没再犹豫,推开门,只见木子洋搂着他的岳岳,亲密无间的姿势像是热恋中的情侣。

卜凡觉得他不该来。

这才是理由吧,说腻了倒是也没错。

岳明辉把木子洋推开了,但他也没去追卜凡。

木子洋重新拥住他,小心翼翼地吻了吻他的发顶。

“跟我在一起吧。”



木子洋对岳明辉的态度比做朋友时温柔很多。他们相处的时间很长,因为彼此太过熟悉,连接吻都不会尴尬。

“老岳你这样我会以为你不喜欢我。”

不会有人喜欢伴侣心不在焉的样子,木子洋也一样。他知道岳明辉对他还没有超过友情的感觉,却还是要说这句话。

他就是这样一个口是心非的人。嘴里说岳明辉虚伪又讨厌,其实爱他爱到骨子里。

明着互怼对骂,心里面最是离不开他。

他以为岳明辉什么都知道,可这个傻子,偏偏什么都不知道。

岳明辉只看得见卜凡正大光明毫不掩饰的喜爱。

看不见隐藏在角落里百转千回的李振洋的心情。

他没有任何办法,就这样简简单单地输了。

就算岳明辉同意和他在一起,他也输了。

“老岳我们分手吧。”

“我也腻了。”

————————完————————

评论(20)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