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的心脏

一颗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cp是我花→叫我总攻大大 ❤
就是喜欢她呀‪( ⸝⸝⸝•_•⸝⸝⸝ )‬

问一个小问题
我是放飞自我不断开坑还是更文呢...
想写一个租男友的梗 卜岳的
但是我坑太多了...仿佛每天都在开坑...仿佛每天都有人往无尽深渊里跳...【捂脸】

1新坑放飞自我
2【all岳】月酱的乙女游戏日常
3【卜岳 情景喜剧】今天岳母不在家
4【卜岳 古代au】匪与僧
5【卜岳 快穿】卜丽丝梦游仙境
6【卜岳 黑道au】软肋
7【丘山月】鬼畜眼镜

不数不知道有这么多坑(≖͞_≖̥)
麻烦大家投个票吧○| ̄|_
截止到 明天晚上这个时候吧( ॑꒳ ॑ )
我先更个水仙快乐一下( • ̀ω ⁃᷄)✧

评论(5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