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的心脏

一颗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cp是我花→叫我总攻大大 ❤
就是喜欢她呀‪( ⸝⸝⸝•_•⸝⸝⸝ )‬

【all岳】月酱的乙女游戏日常 02


02 干巴爹!月酱!


岳明辉是被卜凡一路背到校医院的。一米九的大小伙子背着他这个一米八大汉,说起来真有点难为情。

“凡砸,我这么大岁数了你别跟哥哥整这个...”

“你才多大点呀。小弟都比你高了。”

“嘿,那年龄和身高能一样嘛。”

岳明辉趴在卜凡的背上锤了他两下,心下想着自己要是打凡子一顿会不会降浪漫值。

卜了卜了,稍微重点力气自己都下不去手。还是得想个别的招...

“叮~月酱!前方出现可攻略人物!木子洋,奥跃学院大四学生,校队经理,风云人物,身高...”

okok身高188嘛,快让我看看洋洋的好感度面板。再给整个超高浪漫值,队长可真受不了了...

岳明辉一边冲远处的木子洋招了招手,喊了声“洋洋”,一边从卜凡身上爬下来。

正好好感度面板已经呼叫出来了。木子洋的头像旁边一样有两条横线,可是不管是绿色的还是粉色的,都比卜凡的好感度条短太多了。

岳明辉意外的有点失落。

好你个木子洋,我拿你当兄弟你就给我友好度30??好意思嘛你!

岳明辉并没有注意到身侧卜凡冷下去的脸和僵直的手臂。

“你们俩可以的啊,旷课干什么去了?岳明辉你多大个人了?卜凡是小孩你就由着他了。我都不惜的说你...你...腿怎么了。”

木子洋先是劈头盖脸一顿骂,骂完了才发现岳明辉站立的姿势不对劲。

木子洋那脸色“唰”地一下,变得比小弟还白。同时岳明辉耳边又响起了小粉框的机械音。

“叮~木子洋对月酱友好度浪漫值上涨。”

岳明辉眼见着木子洋的友好度条和浪漫值条不断变化,忽高忽低的堪比血压计。

“老岳路上摔了,我正要背他去校医院。”

卜凡在旁边解释了一句,没想到木子洋的好感度面板更混乱了。粉条窜到绿条上,绿条窜到头像上。

宝贝诶,你们系统是不是该维护了...

岳明辉有点心累,小粉框也不理他了,而这边木子洋已经快到达爆发边缘。

“凡子你别插嘴。跟你说话呢!岳明辉你是不是脑子撞坏了。”

“洋洋我没事...真没事...我打球那阵天天骨折。”

这话不说还好,一说更是激得木子洋气不打一处来。

上个月岳明辉就受了伤,他本来就不愿意让岳明辉上场比赛。这人不要命的吗,非得上。现在倒好,还没比赛又摔伤了。

木子洋恨得牙痒痒,不过身体远比嘴上诚实。

他直接牵起岳明辉一只手架在脖颈上,对卜凡道:

“凡子你先上课去吧。我送老岳去校医院。”

丝毫没有询问岳明辉意见的意思,独断专行得仿佛他是老大。

行吧行吧,他们三个都是老大。

岳明辉怕卜凡的浪漫值还有上涨的趋势,更是不敢让卜凡跟着,便接着木子洋的话道:

“嗯凡子你先回去吧,我这儿有小洋呢。”

卜凡张了张嘴,满腔的关心都被岳明辉的话给噎回了肚子里。

一米九的大个子神情落寞极了,看得岳明辉又不落忍了。要不是木子洋拦着,差点就松口让卜凡陪他了。

卜能这样,咱可卜能这样。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像兔子也不是兔子对吧。

岳明辉脑子里劝了自己两句,一抬头正好看见木子洋正拧着眉看自己。

“洋你看我干嘛?我脸上蹭了脏东西了?”

木子洋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然后笑着说:

“是啊,你脸上是有东西。有一点好看。”

岳明辉从脚趾盖开始发麻,干脆把袖子撸上去对着木子洋抖了抖。

闹呢?玩土味情话玩到你爸爸头上了?

“行了啊你。”

岳明辉笑着回了一句,就算完了。木子洋这回倒是没絮叨,乖乖地闭了嘴。一步一步扶着岳明辉往校医院走去。





岳明辉发现这座校园和他在现实生活中的大学一模一样。

就连路上碰见的人也是自己的大学熟面孔。虽然现在看见的可能只是一串游戏代码,但岳明辉还是不可抑制地从内心升起了故地重游老友相逢的喜悦。

连给他上药的校医姐姐也是认识的人。当年他打球老受伤,可是校医院的常客。不自觉地就跟人家校医姐姐多聊了两句。

只是不知怎么,又惹了木子洋不爽。话里话外地埋怨他臭贫。

岳明辉只好讪讪地闭了嘴,一边在心里叫唤着小粉框,一边想着怎么安抚这只暴躁大猫。

“叮~系统自我检测完毕。月酱!攻略对象木子洋因为过于敏感,情绪波动大导致了好感度波度。请月酱自行寻找原因。”

逗呢?系统还带甩锅的?

岳明辉没心思吐槽,而是慢条斯理地打开了木子洋的好感度面板。

这回绿条和粉条倒是不乱跳了,而是一闪一闪的,什么毛病啊这是...

“月酱!木子洋现在情绪仍有波动。安抚对方情绪后即可查看实际好感度。”

行吧,哪次洋洋生气不是自己哄好的?大岳哥没在怕的。

“洋洋?”

“干嘛呀你,现在想起我来了。不是跟人家校医姐姐聊得挺欢的吗。”

岳明辉露出一副不好意思的面孔,伸出手让木子洋扶他一把。

“我跟你说,比赛又不是就今儿一场。你呢,把伤养好了,别让我...我们担心,比什么都强知道吗。”

木子洋并没有看岳明辉的眼睛,而是状似无意地看向窗外。

校园里弥漫着秋天的气息,天也渐渐转凉了。看来这两天还要盯着岳明辉这家伙加衣服。

岳明辉脑海中收到了提示音,乖乖听话和坚持比赛两条路可以选。

如果是当年那个年少气盛的自己,恐怕真的会坚持打完这场比赛吧。不过对现在的他来说,为了一场可有可无的比赛实在犯不上。

何况...洋洋和凡子他们确实太担心了。

“我知道啦,洋洋。”

木子洋明显愣了一下,他完全没有想到岳明辉这次会这样听话。

“哎呦,我们小辉这次怎么这么乖了。”

木子洋说着上手去抚摸岳明辉的头。软软的深棕色头发,乖乖地贴合在岳岳头上,像只小乖兔子似得。

“嘿,我...”

岳明辉刚想跟他抬杠,忽然想起了好感度的事。赶紧呼叫出面板来。

看吧,就说洋洋不会只给他30友好度。跟凡子一样友好度满100!不过...谁告诉他下面的粉条条为什么这么长...

岳明辉的脸黑了,搭在木子洋身上的胳膊僵了,一颗心碎成了好几块。

我把你当兄弟,你们几个都想上我是几个意思啊!

“叮~友情提示:攻略对象木子洋浪漫值达到90,但仍有波动状况。月酱要注意啦!争取达成多cp结局哦!”

“干巴爹,月酱!”




评论(41)

热度(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