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的心脏

一颗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cp是我花→叫我总攻大大 ❤
就是喜欢她呀‪( ⸝⸝⸝•_•⸝⸝⸝ )‬

【卜岳】东京爱情故事(上)


为我花厉害的题目👏
山东人x北京人 的爱情故事
所以叫 东京爱情故事【微笑】

设定只有弟弟签了公司
其他人则遵循之前的生活道路

————————

2018年初,山东青岛。

木子洋倚在车边,慵懒地将胳膊搭在一米九二的大高个肩膀上。

“走不,跟哥玩一圈。”

“哪啊?”

“东京啊。”

“大过年的去日本?”

卜凡原本打算过完春节就回北京,没料到被木子洋给截住了。

“你就说去不去吧。”

木子洋本来是跟于梓杰说好了一起去,顺便给他们公司一小鲜肉拍摄什么的。结果被小于放了鸽子。啊,想起来就火大。

“去啊,干嘛不去。”



同时,北京西城。

“我看见你家小鲜肉了,挺帅。你人呢...等等你说什么?我...”

岳明辉站在街边,冲着对面的灵超招了招手。听完秦阿姨的话嘴边差点蹦出一句京骂。

“岳明辉我知道你一把年纪了耳朵不好使。我再说一遍。你帮我带灵超去东京吧。有个拍摄,我和小于都抽不开身。”

“秦阿姨咱可不能这么着。”

“我们小超很乖的。”

“不是,乖也不行啊...诶...喂?喂!”

岳明辉差点气得把手机摔了。说好的他们一堆朋友一块去趟日本,一个个都放了鸽子。秦阿姨最过分,让他带小孩???

“岳叔,给你吃糖。”

岳明辉看着面前唇红齿白还给自己吃糖的小弟弟,内心一阵无语。半晌,才接受了自己得带孩子的事实。

他把糖接了过来,按在掌心里,而后揉了揉小灵超的头。

“得了,走吧儿子。”



小灵超起初还叫岳明辉叔。岳明辉却一口一个儿子的。小灵超就干脆管岳明辉叫妈妈了。

岳明辉倒也不恼,反而很享受这个称呼。每每以妈妈自居,看着灵超这个好看的小孩,内心就升起一种难言的欣慰。

“儿子,你吃不吃...”

岳明辉指着一款糖果正要问问灵超要不要吃。一个没留神,小孩就找不着了。

“儿子?灵超?”

晚间的银座街道有很多人,但岳明辉怎么寻不到一个叫灵超的中国男孩了。

他心中急切,边走边喊。问过几个路人,说是那个高个子的漂亮男孩和一个一米九的魁梧大汉在一块呢。

天呐!岳明辉急出一身冷汗。这可千万别出什么事...

岳明辉远远地看见那个一脸凶相的大家伙把灵超的小脑袋夹在胳肢窝里,心中一急,挥舞着拳头就招呼上了。

“你丫放开我儿子!”



卜凡也烦啊。

他不过是在街边等木子洋结账,结果碰上个小帅哥用蹩脚的英文跟他问路。

他哪知道怎么走啊。用更蹩脚的英文回应了两句。最后两人谁也听不懂对方说啥,卜凡一急,蹦出一句可咋整,对面的小帅哥脸忽地亮了。

“哥,合着你是中国人啊。”

后来,后来卜凡就和小帅哥聊起劲儿了。谁能想到这还是个未成年呐。这么好看一小孩儿,异国他乡的,他家人还真放心。

“哥你有事先走吧。我在这儿等会妈妈,他一会儿应该能找过来。”

“那哪儿成啊。我陪你吧,我也等人。”

灵超整个人都乐开花了,把包里的糖翻出来递给卜凡。

“请你吃糖。”

能吃到灵超的糖,大概是已经获得小灵超的认可了。

“诶,你别都吃了啊...你给我留点...”

卜凡成心逗小孩,玩着玩着就把人夹在胳肢窝里。

再一抬头,一个硬拳头已经招呼到面门了。



岳明辉打完一拳还不够,什么京骂英国骂人话,都往上招呼。把卜凡是骂的狗血淋头。

“靠!兄dei你也太狠了!”

卜凡捂着脸,这一拳打得,生疼。

“谁是你兄弟!信不信我报警。儿子你没事吧?”

小灵超看得一愣一愣的,赶紧上前把卜凡扶起来。

“岳叔你误会了。”

“我误会什么?你能不能不瞎跑。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不说我怎么跟你阿姨交代,你自己的安全问题能不能上点心。”

说着瞟了一眼卜凡,充满了警惕。

小灵超被这劈头盖脸一顿数落,委屈地低下头,就差挤出两滴眼泪了。卜凡看不过去,用手去按岳明辉的肩膀,结果被他给躲开了。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打我就算了,你自己没照看好,还怪人孩子。”

“我怎么了?别多管闲事。”

岳明辉没个好气,卜凡被打了更是一肚子火。卜凡本来就长得凶,一生气话里的山东味也冒出来了。

看在岳明辉眼里,可真不像什么好人。

卜凡看岳明辉,亦然。

“他管你叫叔,怎么就是你儿子了。我看你不会是拐卖小孩的吧。走,咱上警局。”

“谁跟你去警局。儿子咱...”

俩人这吵架的功夫,小灵超又没了。岳明辉一回头才意识到,心里凉了一片。

卜凡这边还在跟岳明辉掰扯。

“我不管,他是要等他妈妈的。我得等他妈来才能放心。”

“我呸!我就是他妈!”

卜凡整个人都僵住了,他觉得他有点理不清这复杂的伦理关系。

“你丫赔我儿子!”

岳明辉拽着卜凡的衣领,又招呼了一拳。


————————未完待续————————


评论(22)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