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的心脏

一颗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cp是我花→叫我总攻大大 ❤
就是喜欢她呀‪( ⸝⸝⸝•_•⸝⸝⸝ )‬

【卜岳】尾随


*尾随痴汉攻x风骚心机受
*一发完
*假车

————————

黄昏时分,岳明辉像往常一样走在归家的小路上。

适才打了场酣畅淋漓的球赛。他面上浮现出剧烈运动后应有的潮红,额头和脖颈都冒出细密的汗珠,整个人像泡在水里似得。

他的袖子早挽了起来,露出半个胳膊的纹身。并不凶,反而显露几分带有少年气的张扬。

少年从兜里掏出几块零钱,从路边买了瓶矿泉水。

“大爷,要冰的。”

岳明辉把水瓶贴在泛着红的面颊上降了降温。等舒服些了,才拧开瓶盖咕咚咕咚地猛灌一气。

冰凉的水珠顺着少年人的脖颈一路向下滑,最后有些掉进了领口,有些则和汗水一同浸湿了衣襟。

湿掉的衣服紧紧地贴合着他的身躯,让人有些不舒服。岳明辉想,要快些回家洗个澡。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抬头的那一刻忽然觉得背后发凉。

或许是风。

或许...是人的目光。



岳明辉今天早上起晚了。

他嘴里叼着半个煎饼,左肩松松垮垮地挎着书包,右手则拿着今天晨测的知识点。

紧赶慢赶,才算赶上这班地铁。

早高峰的地铁永远是拥挤的,岳明辉并不能谋得一个座位或者一个靠车壁的位置。

他只能在人与人的缝隙中勉强站立,并且尽可能快地背诵知识点。

到了一个换乘站,人流飞速在岳明辉身边穿梭。他的右肩被撞了一下,手中的知识点险些脱手。

岳明辉心里暗骂了一声,整个身体因为被撞的缘故向后压去。就在这时,一只手忽然扶住了他的腰,他这才能够稳稳站立。

车厢比之前更拥挤了,连回头都很艰难。岳明辉正想说声谢谢,下一刻脸就黑了。

那只大手缓缓下移,紧紧贴着他臀部的位置。还不要脸地抓了一下。

等岳明辉努力转过身,那个变态早隐没在人群里,寻也寻不见了。

岳明辉看了看自己身边那个穿短裙的姑娘,心想许是咸猪手打上那姑娘的主意,自己也算是做好人好事替姑娘挡灾了。

只是怎么想怎么恶心。

差点没把刚吃进肚子里的蛋饼呕出来。



“岳岳,打球去不?”

“你们先去吧。我有点事。”

几个男生呼朋引伴的,似乎又叫上了几个岳明辉不熟的生面孔。这才慢悠悠地往篮球场去了。

其中那个一米九的大个子,好像是叫卜凡的。不是说不会打嘛?怎么也跟着去了?

岳明辉瞟了一眼,又把视线收了回来。他趴在课桌上,用胳膊垫着下巴,手里握着笔不知道在纸上划拉什么。

“哎呦,写检讨呐。”

木子洋探过头来,贱嗖嗖地把岳明辉正写的检讨拽走了。

“别闹,快给我。还没写完呢。”

“有本事自己拿呀。”

木子洋仗着自己几厘米的身高优势,逗着岳明辉玩了一会儿才把检讨还他。当然少不了被岳某一顿毒打。

“你就欠吧你。”

木子洋摊手,摆出一副无所谓的笑脸,看上去心情不错。

午休时两个人一起去柜子里拿书。岳明辉本是说说笑笑的,在打卡柜门的一刹那就笑不出来了。

柜子里端正地摆着一束花。

“前两天是送的巧克力吧。情书,跌打药...今天还有花。这姑娘也...”

木子洋的话仿佛卡在了喉咙里。他从柜子里把花拿出来,又把自己的胳膊伸进去比了比。

岳明辉的柜子本来就高,这花摆放的位置还很深。一般姑娘根本够不到吧。

“呃,这姑娘个子还挺高哈。”

木子洋见岳明辉面色不虞,赶忙转换了话题。

“那啥,老岳你今天干嘛写检讨啊。”

“迟到。甭提了,地铁里碰上个变态...”

岳明辉心头一跳,脑子里隐隐有了个可怕的猜想。

或许...变态的目标一直都是他。



岳明辉开始觉得冷了。

穿着湿衣服,又起风了,不冷才怪。

其实他心里也有点怕,特意露出纹身来想把变态吓唬走。后来想了想也没什么用处,便又把袖子撸下来了。

袖子有些宽松,比他的胳膊长处一截,正好只露出一点粉红色的手指尖。

岳明辉没忍住打了个喷嚏,心里想着可别感冒了。下一秒便是眼前一黑,一件黑色外套直接罩在了他头上。

岳明辉第一反应是自己被绑架了,赶忙把头上的黑外套拽下来。

小巷子里仍是空无一人。

只有岳明辉,和那件仿佛凭空飞来的黑外套。



岳明辉第二天是穿着那件黑外套来上学的。

木子洋说他有病,大热天的不怕中暑。

岳明辉说,他这叫愿者上钩。

其实究竟是谁在每天尾随他,岳明辉已经猜了个大概。

这变态也是傻乎乎的。他外套那么大号,他们学校穿这尺码的人也不多,一合计便明白得差不多了。

岳明辉这一整天都没离开得了纸巾,打喷嚏并流鼻涕的症状愈发严重。再裹上那件外套,看着整个人都蔫了,可怜巴巴的。

“你就是作。肯定是昨天出完汗吹风了吧”

岳明辉心想不止。还灌了瓶冰水,冲了个冷水澡。不过这个就不能跟木子洋说了。

木子洋虽然嘴毒,见岳明辉都这样了也没忍心再数落他。一放学就把人轰走了。

岳明辉的机会也就来了。



岳明辉一如既往地走在那条回家的小路上。

他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有一点发热,不过不要紧。偶尔慢下步子来咳嗽几声,或者晃悠一下。他身后那个人便也放慢了脚步。

岳明辉偷偷笑了。脚步忽地顿住,只当是被绊住了脚,故意装作头昏,整个人像是在地铁上那般栽倒下去。

不出他所料,那个人拽住了他的手。岳明辉猛地死死拉住他的胳膊,哪里还有病的样子。他的眼睛则微微眯起,散发出一种危险的味道。

“是你啊。”

卜凡的脸通红,好像不敢看岳明辉,拼命躲闪着。

岳明辉忽地松手。两个人不再是适才紧紧贴合着的状态,反而比刚才更显暧昧。

“多谢你了。”

卜凡不知道岳明辉什么意思,只觉得整颗心发虚,吊在嗓子眼里,堵得慌。

“你过来。”

岳明辉冲卜凡勾了勾手指,卜凡便凑了过去。他眼见着岳明辉的脸在他眼前放大。红色微热的唇则对着卜凡耳朵的位置,似乎要说些什么。

可是岳明辉没有说话。

他只是伸出小舌舔了一下卜凡的耳垂。




岳明辉跨坐在大个子男人的身上,任由他死死扣着自己的腰窝。长长的睫毛颤了颤,眼睛中也被情欲逼出亮晶晶的生理性泪水。

卜凡在咬他的耳朵,他也不甘示弱地用唇去蹭男人的面颊。

“舒服吗?”

“嗯。”只是一个音节,尾音却不自觉地拉长了。有些发懒。

“我早就想这么干你了。”

“哈。什...什么时候就这么喜欢哥哥了?”

“开始偷偷跟着你的时候。路上,地铁里...”

卜凡以为岳明辉不知道的,他怕岳明辉生气,说完忙安抚似得吻了吻身下男人的唇。

谁知道男人眉眼弯弯,两只手捧着卜凡的脸,笑眯眯道:

“傻弟弟,那叫尾随。”

————————完————————

评论(18)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