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的心脏

一颗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cp是我花→叫我总攻大大 ❤
就是喜欢她呀‪( ⸝⸝⸝•_•⸝⸝⸝ )‬


我我我终于千粉啦

所以又要点梗了呢

目前有以下几个梗
(好像不能完全算是梗)

1 戬杰执离童话风小短文若干

有点像已经写过的恶鬼。各种童话啊,仙度瑞杰二三事啊巴拉巴拉

2 戬杰执离神鬼篇小短文若干

有点像已经写过的狐狸精。各种鬼怪传说啊巴拉巴拉

3 又当爹又当妈把弟弟拉扯大的葛格x捡来的底迪

是的就是一直想写的戬杰养成文
我想虐,真的,请看我真挚的眼睛

我没有其他脑洞啦,大家想看哪个可以评论,有其他脑洞更是欢迎啦

或者指明具体的童话啊鬼怪故事也可以哇

没人评论就尴尬了,不打算占tag...(:3_ヽ)_

评论(5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