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的心脏

一颗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cp是我花→叫我总攻大大 ❤
就是喜欢她呀‪( ⸝⸝⸝•_•⸝⸝⸝ )‬

【all岳】月酱的乙女游戏日常 04

这章主卜岳灵岳
四章了一天都没过完 真累【微风】

————————

04 不喝汤的小月同学( '-' )




岳明辉自己的房间在最上面那层。虽然小了点也没有浴室,但是胜在清清静静。当然前提是那几个崽子不上来瞎扯淡。

岳明辉想了想,干脆把门锁上了才瘫在椅子上对着笔记本发愣。结果越琢磨越觉得浪漫值这个事滑稽可笑。

然而就算再荒诞,事情自己摊上了就得解决。

岳明辉在笔记本的第一页记录下了已知的三个弟弟的好感数值。

目前洋洋的浪漫值最高,是92。按照小粉框的说法,只要达到100就会达成一种感情稳固状态。所以现在的重点是洋洋。

岳明辉在木子洋的名字上画了个圈圈。

而凡子...85的浪漫值也不低了。先控制住上涨趋势,把洋洋的浪漫值削减以后再说。

岳明辉换了个记号笔又在卜凡的名字上画了个圈圈。

至于小弟...岳明辉真有点犯嘀咕。这孩子虽然以往都很亲他,但不知道怎么了,今天的亲近让岳明辉有点害怕。

算了算了,还是个孩子呢。岳明辉摇了摇头,并没有在小弟的名字上做标记。

所以现在...先离洋洋远一点吧。至于方式方法,岳明辉觉得凭自己这个聪明的大脑总能想到办法。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嘛。

他总不能跟自家弟弟说,“嘿,我不喜欢男的,别来喜欢我”吧。

再有就是只能根据选项进行回答的问题。其实也是有可选择余地的。总之拒绝拒绝再拒绝嘛。

计划通√

岳明辉把笔记本合上,收进抽屉里。他伸了个懒腰,准备像平常一样去凡子那屋洗个澡。

没想到这时响起了“哐当哐当”的敲门声。

“老岳你怎么还锁门了啊。”

嚯,这动静,门外的卜凡再用点力气估计能把门拆了。

“来了来了,你是来拆门的还是来找我的。回头把门拆了这一层正好都归我了。”

岳明辉打开门让卜凡进来,嘴里絮絮叨叨。

卜凡两只手都端着汤,合着刚才是用脚踹的门,怪不得这么大动静。

“你快点的别墨迹,把这个喝了。”

这孩子一不好意思了就烦躁又暴躁。岳明辉懒得揭穿他,只抬头瞟了他一眼。一米九的少年高高大大的,现在穿一大跨栏背心,把眉头皱得紧紧的。

“叮~出现选项。一接受卜凡的汤。二不接受。”

岳明辉没想到这时候还会有选项。按照一般思路是要拒绝的吧。只是可惜了这汤,闻着怪香的。

“拿给小弟他们喝吧。我今儿晚上被你们几个乱七八糟喂了一堆,实在喝不下了。”

岳明辉说这话时,脸上的表情是一贯的不好意思。如果让木子洋形容,那应该是虚伪的假笑。

“别呀,这汤我熬了一天了。你赶紧喝了。”

看卜凡的意思是不把汤喂到岳明辉嘴里不罢休了。岳明辉没招,刚要屈服就想起了那高达85的浪漫值。

不行!说不喝就不喝!

岳明辉,你得勇于对弟弟说不!

“凡砸,哥哥谢谢你啦。哥哥真是喝不了啦。”

卜凡听了这话没吭声,又干杵了一会儿才端着汤走了。那脸色阴沉沉的,实在算不上好看。

岳明辉偷偷问小粉框凡子是不是生气了。得到的答案是浪漫值没有波动。

不知道为什么岳明辉心里有点庆幸,还有一点没来由的生气。

凡子生气了正好。每次生气了都要自己去哄他。这回老子偏不哄了!

岳明辉气哼哼地想。






“你怎么不去我凡哥那儿洗澡了?”

灵超探出了个小脑袋,左手拿着根棒棒糖,右手则给岳明辉递了条毛巾擦头发。

“小孩子家家的问那么多。作业做完了吗。”

灵超瞪了他一眼,转身到书桌前去了。电脑还开着,岳明辉凑近看了一眼,确定桌面上还是没有那个奇怪的月亮图标。

“你最近没下新游戏吧?”

“我还玩游戏?我卷子都做不完,你也不教我做题了...”

灵超说着还委屈上了,小嘴一噘可把岳明辉给心疼坏了。再加上小孩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谁舍得对他说一个不字啊。

岳明辉忍不住想,要是自己有浪漫值条,那指定得喜欢自家小弟。还有那两个脾气死臭的大家伙什么事?

“我什么时候不教你了。哪道题不会呀?”

岳明辉不自觉地语气都温柔了,灵超瞅着他眨了眨眼,把卷子摊开来递了过去。

“就这道。”

岳明辉挨着小孩坐下了,两个人膝盖抵着膝盖,身体离得很近。灵超甚至能感觉到刚洗完澡的岳明辉身上冒出来的热气。

“你就知道跟洋哥打情骂俏,要不然就是和凡哥眉来眼去打游戏。”

小孩的声音很小,要不是岳明辉跟他挨得近都听不清楚。

其实灵超这话说的没错,没毛病。就是用词不太准确。岳明辉忍不住怀疑自家弟弟的语文水平。

“诶你这语文怎么学的?打情骂俏是这么用的吗。”

灵超瞥了他一眼没说话,岳明辉只好接着装傻讲题。只不过心思莫名其妙乱了。

学习的时间过得很快,转眼指针就扫过了十二。

木子洋踩着趿拉板打着哈欠过来逮岳明辉了。男人明显是刚睡了一觉,困倦的样子显得凶凶的。

“你们一个个的睡不睡了。岳明辉你不睡小弟早上还得上学呢。”

“叮~出现选项。一听木子洋的话回去睡觉。二接着给灵超讲题。三去陪卜凡打游戏。”

岳明辉一看就明白这又是三选一涨浪漫值的套路。他能听木子洋的吗?当然不。

“我们这儿还差两道题没讲呢。洋洋你先睡呗。”

岳明辉习惯性的笑总是改不了,看得木子洋的火“蹭”地上来了。不过他什么都没说。

灵超冲岳明辉笑了,接着又回过头去看他洋哥。岳明辉的角度看不到灵超的脸,他只知道木子洋盯了他和灵超两秒。

可能是这只大猫没睡醒的缘故,眼神没什么温度。

然而岳明辉的愿望又落空了,耳边并没有响起浪漫值变动的提示音。

凡子和洋洋百分之二百都有点生气,但是浪漫值并没有丝毫的波动。似乎如果不是原则性问题,很难降低浪漫值。

岳明辉兀自思考着,直到灵超问他问题才缓过神来。

“岳岳妈妈你刚才说的公式是哪个?”

“哦这个,通项公式,记不住了就用我跟你说的方法推一遍。”

灵超把自己的下巴支在岳明辉的胳膊上,认真听着。

岳明辉并没有注意到小孩注视着他的眼睛和微微翘起的唇。



评论(30)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