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的心脏

一颗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cp是我花→叫我总攻大大 ❤
就是喜欢她呀‪( ⸝⸝⸝•_•⸝⸝⸝ )‬

【戬杰 现代au】不配 13


Chapter 13 前女友?

查杰便住在了朱戬的小窝里。这里虽然比他的高级公寓小了不是一星半点,还乱糟糟的,但查杰颇有些乐在其中。

卧室与客厅是靠一道米白色的帘子隔开的,狭小的厨房只有个旧冰箱和电磁炉。哦还是有个微波炉的,只不过放在襄在墙上的支架上,查杰一时没看见。

找件衣服能把房子翻个遍。两个人一起在浴室里总会磕碰到【别问我这两只怎么洗到一起去的,我不知道】,转个身子都费劲。

可是查杰喜欢得不得了。

特别是每天晚上两个人瘫在床上看无聊电视剧时,查杰啃着玉米片,不时地喂朱戬一口。朱戬把查杰搂在怀里,充当查宝宝的人形靠枕。

小房子里总是很暖的,唔...这只狗子的怀里更暖和。

这应该是个家了,查杰想。

查杰最近天天拿着简历去找工作,不能说是处处碰壁,但也难觅心仪的差事。他大学辅修了视觉传达,自己也有基础,可哪个公司会要个半点相关工作经验都没有的人呢?

何况他主管一家公司近两年的经历也怪吓人的了。

朱戬接着做了他的老本行,开出租。查杰有点不乐意,他是怕朱戬辛苦。

一月份的b市贼冷,天寒地冻的,查杰前几天便感冒了,折腾朱戬照顾了好些日子才痊愈。

“我有崽子要养,才不怕辛苦呢。”

“谁用你养了?早点回家知不知道。”

二人就这样吵吵闹闹磕磕碰碰地过起了日子。

朱戬是个不会攒钱的,平时喜欢什么就买。查杰是买东西根本不看价钱。

无意外的,查杰找工作的事情一直停滞不前,靠朱戬一个人工作根本养不活他的崽子。

最后还是熊梓淇和彭彭给查杰找了个活。

“啥?让查杰去酒吧打架子鼓?”

朱戬接到彭彭的电话时有点懵逼。

“我就随便和熊梓淇一提我们那鼓手不干了,他就说查杰大学时被他拉着在乐队混过,会一点。反正是找个临时工作嘛,多少我还能照顾着。”

朱戬一合计这事靠谱,再一问查杰,原来熊梓淇和他已经说过了。

“成吧。”

查杰答应了,但朱戬看得出他有点不愿意。这终究不是查杰想做的事。

朱戬一抬手将胳膊搭在他家崽子的脖颈上,轻声道:

“查杰,要是不愿意就别去了。”

“愿意啊。”

查杰倒没有什么抵触情绪,就是觉得朱戬天天工作他也不能在家混吃等死啊。

查杰手上打着游戏,抬眼瞟了下朱戬。虽然他口口声声要养自己,查杰听着很是受用,但他也是个男人嘛,还是想要自己养活自己的。

在家靠父母,搬出来靠朱戬,那他还不如回去当他的总裁好了。

“崽子啊,你说这才多久啊,梓淇就和彭彭好的跟什么似得。我追你废了多大功夫呐。”

查杰白了他一眼,说道:

“梓淇跟我说,他和彭彭是靠音乐建立的友谊。你...靠开车嘛?”

要说熊梓淇也是不容易,愣生生从觊觎肉体扯成灵魂深处的吸引。天天去彭彭工作的酒吧泡着,还陪人家看音乐剧。彭彭还挺吃他这一套的,虽然没答应吧,却也是当好朋友处了。

查杰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看上朱戬的,可能...也是灵魂深处的吸引?算了吧,这话也就梓淇骗骗彭彭。

“不管怎么说我也是追上了呀。”

朱戬从查杰的身后抱着他,像狗狗对主人撒娇那样蹭了蹭查杰。查杰虽然不说,但他很喜欢卖乖的朱戬,忍不住腾出一只手去摸朱戬的头。

后来摸着摸着...就到床上去了。

查杰意识清楚的最后一刻还在想,灵魂有没有吸引他不知道,但现在这情况绝逼是肉欲作祟。

查杰工作的事情就这样敲定了。一切还算顺利,彭彭照顾着,梓淇老去捧场,没什么不满意的。

临近年关,酒吧里人不多,熊梓淇倒是又来了。

“诶,这眼看要过年了,彭彭机票都买好了。朱戬不回家啊?还有你,也不回去?”

熊梓淇其实对查杰的情况很是担心。查杰被他们娇宠大的,吃不了苦受不了罪。现在这样为生计发愁,别说查杰他父母了,他都心疼。

查杰倒是一副无所谓的姿态,这可能就是有情饮水饱吧。

“朱戬说他前阵子回了趟家,过年要陪我。我嘛...先不回去了。”

查杰低下头刚要喝酒,酒杯便被熊梓淇给抢走了。

“朱戬可嘱咐我了,不让你碰酒。”

“啥啊他就管我。他嘱咐你就干啊。”

查杰嘴上不服,却没有再喝酒了。熊梓淇只觉成吨的狗粮向自己砸来。

“谁让连彭彭号码都是朱戬给我的呀,拿人家手短呗。”

熊梓淇一摊手,转头忽见彭彭正冲着他笑,脑子一热就跟着上台唱歌了。还不忘拉着查杰尬舞。

反正酒吧里也没啥人,经理就由着他们几个瞎胡闹了。

“诶,这歌点的好。原来Amy姐可喜欢这首了。”

彭彭这边跟熊梓淇聊着,旁边查杰默默地吸果汁,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Amy谁啊?没听你提过。”

“这儿原来的驻唱歌手,朱戬前女友啊。”

彭彭完全没注意查杰,也没在意这事。

可听在查杰耳朵里,就“砰”地一下,炸了。

评论(42)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